跳转到正文内容

伊朗西部边境发生地震致3000余人受伤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2年05月04日21:39  新华网

  新华网德黑兰5月4日电(记者杜源江 何光海)据伊朗迈赫尔通讯社4日报道,3日发生在伊朗西部边境伊拉姆省的5.5级地震已造成3518人受伤,目前尚无人员遇难的报道。

  伊朗当地时间3日下午2时许,伊朗西部与伊拉克接壤的伊拉姆省发生5.5级地震,震中位于该省穆尔姆里地区,震源深度10公里。

  负责救援工作的伊朗官员马哈茂德·穆扎法尔说,这次地震除造成大量人员受伤外,还导致伊拉姆省50个村庄受到不同程度的破坏。

  伊朗位于众多地质断层上,地震频繁。由于伊朗部分地区建筑物抗震能力较差,一些震级不高的地震有时也会造成重大损失。2003年,克尔曼省巴姆城发生里氏6.3级地震,导致3.1万人死亡,死亡人数占巴姆城人口的四分之一。

分享到: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

 

更多关于 伊朗 地震 受伤  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2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